1984

創辦人張黄明老師以藝名張鎮麟開使授課。

1990

成立張鎮麟物理家教班。

2001

該年12月遷至現址,更名為鎮麟自然科學中心;王宇化學老師加入團隊。

2002

成立鎮麟物理師資團隊,與陳立數學合作。

2004

開辦除物理、化學之外的科目,如國文、社會科,提供更全面的升學輔導。

2012

成立鎮麟文理補習班館前分班,並與中華電信合作提供班內生線上補課服務。

2015

正式更名為鎮麟升大學中心,旗下有簡諍國文、楊陽英文、鼎力數學、鎮麟自然、張樹森社會等教學品牌。

2016

開啟數位轉型計畫。

2017

提出虛實整合 、三位一體的營運概念,正式邁入數位創新的新世界。

改變鎮在開始

從「心」打造給您全新感受

打造新的教育時代,
讓每一個孩子開創沒有界限的未來!

不論您的孩子是屬於「績優型」、「專才型」,在資源豐沛的鎮麟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課程取向、適合自己的教學模式,以及通往頂尖名校康莊大道。

教學環境

學生口碑

陳O丞 成功高中

鎮麟的教學團隊使我在準備學測及模擬考能夠從容自在,知道什麼會考、什麼不會考,在備考方面能十分有效率,物理也不必花太多心思就能得到不錯的成績,使我有多餘時間準備其他科,謝謝鎮麟給我如此扎實的觀念及考試技巧。

陳O諺 成功高中

原先自己經常對於物理感到力不從心,但自從加入鎮麟後,我感覺到自己進步不少。在準備學測上,老師們提供了不少資訊及讀書的方法,像這次北模的成績也勉勵了我,我會繼續努力,奮發向上。

郭O儀 北一女中

謝謝鎮麟所有老師熱心的教學及清楚的觀念講解,可以仔細分析比較容易混淆觀念之間的差異,讓我在應考時不會落入陷阱,也要感謝鎮麟的輔導老師,總是很有耐心地幫我解題,沒有你們我不會有今日的成績,希望之後鎮麟可以以我為榮!

詹O暄 北一女中

感謝述任老師課堂上認真的教導,上課時的各種觀念和澄清和題目解說總讓我更能把握每個單元的重點,也讓生澀難懂的物理知識變得更容易理解,使我有了面對物理的勇氣,不會看到題目就放棄思考而是會想想能怎麼解題。

徐O植 成功高中

謝謝鎮麟老師的指教,讓我北模物理表現不錯,一步一步朝著自己的理想邁進。每次上完課,都有輔導老師熱心地指導我,為我解開不懂的題目以及問題,使我茅塞頓開,豁然開朗,希望我的物理能夠漸入佳境,直到15級分。

蔡O哲 內湖高中

這次的北模考得還滿細的,還好在學測複習課時都有提醒重點,讓我能在此次考試獲得好成績,除此之外,也會跟我們分享讀書方法、學長姐的經驗,甚至教導如何面對負面情緒,維持讀書效率,且每次下課還會提醒我們注意身體!

李O葳 中山女中

透過鎮麟學測複習班,以簡潔有力又有效率的方式統整許多尚未釐清的觀念,除了課程有趣以外,也有提供額外的練習題,甚至是補充的時事講義,多加善用這裡的學習資源,都可以達到良好的學習效果!